目前日期文章:200711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雖然這是前幾天的事情了,不過還是貼上來讓不知道的人知道一下,之前曾經說過,某遊戲公司的業代公開要玩家幫忙灌排名,最近幾天有了後續,請看下圖:



業代在每天上遊戲社群網站灌水哈拉喇賽之餘,還是不忘提醒大家:有事沒事就要來幫忙灌一下,並告訴大家灌票的方法。

前面的文章講過的,小弟我就不再重覆了,只能說遊戲社群網站的玩家期待排行再怎麼炒作灌水,實際的表現還是要等遊戲推出之後才會知道。

最後在這裡引述一段業界前輩說的話:

========================================

就好像唱片界灌水銷售量、出版界衝暢銷排行榜,遊戲公司在遊戲討論板上灌水、炒人氣已經是長久以來業界公司的秘密。

只不過像這家公司這麼公開的去搞,還真是開了眼界。原來要在遊戲業界創新的意思是指連灌水的手法也要創新....

af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喔!各位別誤會,小弟我不會要各位去做這種事情,那很沒意思,今天同樣也是要說某遊戲公司業代的事情,最近幾天在某大遊戲社群網站,看到某遊戲公司的業代公開要大家去灌自家遊戲的排名,如下圖:





有些玩家會在遊戲社群網站幫自己喜歡的遊戲灌排名,各位可能也聽過一些遊戲公司會在遊戲社群網站幫自家遊戲灌排名的八卦,不過之前好像都沒有遊戲公司敢這麼明目張膽的灌排名,而且不只自己灌,還要玩家一起來幫忙灌。

幾位業界的前輩和小弟我都曾經說過,其實會上遊戲社群網站的玩家是小眾,而不是大眾,遊戲社群網站上的討論板和玩家票選排名常都是輿論假象,會和實際的情況有出入,有不少排名比較後面的遊戲,實際的表現比排名比較前面的遊戲要好,排名擠到前面雖然多少會有宣傳的效果、但是實際能吸引的玩家數量,對遊戲公司實際營收的幫助都很有限,讓玩家拿來自爽自HIGH的成分還比較大一點,遊戲公司不是只靠派業代上遊戲社群網站哈拉灌水喇賽、灌排名和自爽自HIGH就能賺的了錢的,與其花時間在遊戲社群網站上胡搞,還不如想辦法滿足真正多數玩家的需求,把玩家留住,吸引玩家消費,增加實質的收益,還比較實在一點。

af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好吧!我知道Half Life 2 Orange Box已經買了一段時間,Call Of Duty 4、Crysis、Need For Speed ProStreet等遊戲的試玩版也已經出了一段時間,ScrawAttack、Angry Video Game Nerd也出了不少新的作品,不過嘛......平常有事情要忙、事情忙完以後就覺得累、懶得再去做一些有的沒的,結果就是只記得自己玩爽看爽,卻沒寫出來讓大家一起爽,又拖稿啦!(眾毆)

好啦!不能再拖了,趕快進入主題吧!最近有點想升級電腦,怎麼說呢?小弟我現在用的電腦是去年九月買的,AMD Athlon 64 3500+ CPU、2GB RAM、nVIDIA Geforce 7600GT顯示卡,這樣的配備雖然說不算頂好,要玩遊戲倒還算是可以應付,像是玩Half Life 2、Call Of Duty 4都沒問題,不過當這樣的電腦遇到Crysis這個大魔王時......就不怎麼夠力了,用自動偵測設定,所有的特效都只設定成:低,畫面雖然還算漂亮,但是跟更高階的設定比起來還是遜色不少,連一些物理效果也會被關閉,像是:可以破壞的建築物會變成不能破壞(囧),而且就算是這樣特效全低的設定,玩起來還是會有點不順,這......是在提醒我電腦該升級了嗎?電腦的淘汰速度果然是很快的。(倒)

想歸想,現在根本就沒有預算,要怎麼升級?就算有預算好了,預算應該也很有限,同一時間CPU和顯示卡只能選一個升級,如果真的能換,真不知道要先換CPU還是先換顯示卡,先換哪個能增加比較多的效能?先換哪個C/P值比較高?不過如果為了要玩一套遊戲而去升級電腦,對我來說感覺還挺瘋狂的。XD

好吧!升級電腦的事情,還是要等到有預算再說啦!沒有錢萬萬不能啊!至於現在的話,這台電腦就繼續用用到掛掉不能用為止囉!XD

af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